不能没有你友情作文
有一天下午,完成了作业的我来到家附近新修的公园放松心情,我在公园里信步游玩,眼前一条小径吸引了我的注意。这是一条一眼望不到头的曲折小路,小路两边是紫色的叫不出名字的奇异花朵,紫色的花簇伴着小路一直蜿蜒到很远,我被这美景吸引,走入这紫色的如画般的美景里,走了大约十分钟,潺潺的水流声由远及近的传来,转过一个弯,一个有着天使雕像的喷泉赫然出现在我的眼前,喷泉的边上立着一个牌子许愿池,我仔细一看,果然在清澈的池底散落着很多硬币,我也掏出一个一元的硬币,把硬币放在手中,闭上眼睛在心里许了一个小小的愿望。
我缓缓地睁开眼睛,可是眼前的一幕却让我很吃惊,我的眼前没有了喷泉,而是一个我没有见过的地方,一汪清澈见底闪着银光的泉水吸引着我,我感觉很渴,就咕嘟咕嘟地喝了好几口泉水,真甜啊!当我再次抬起头,却惊讶地发现,这里的人们都以快速的动作向前闪动,闪得我眼睛都花了,我赶紧闭上眼睛,使劲揉了揉,再次睁开眼睛,眼前的事物依旧,我紧张起来,我开始探寻这个陌生的地方。我走到了一所学校门口,一秒钟前学校挂着寒假快乐的标志,可是两秒钟后,牌子又取下来了。只看见学生,在学校和街道里来回穿梭,就像整个世界按下了快进键,还是最高速地快进,我继续走到了餐厅里,只见厨师和顾客嗖嗖地来回穿梭,这时一个小学生,快速看了我一眼,然后飞快地跑出了餐厅。我很疑惑,也很惊讶,我感觉我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,我有些害怕也有些好奇,我想寻找回到原来世界的路,或者是门,总之我必须不停去寻找,我继续走着,走到了超市里,在一面镜子面前,惊奇地发现,我的年龄在以一种不可想象的速度变老,就这么十分钟的时间,我一下子就变成了40岁的阿姨模样,我呆呆的站在镜子前看着,随着时间流逝的同时,我竟然快速的衰老成70岁的老奶奶。我吓坏了,我知道我的的时间一刻也不能耽搁了,我必须快点找到回去的方法,我赶紧跑到路上想找个人打探消息。
我为了追上快速移动的路人,必须加快的脚步奔跑着,我气喘吁吁地边跑边向遇到的第一个路人问话,他语速也非常快,我必须非常认真仔细的听,他说:老奶奶,这个我也不知道。我又去追问第二个路人,他说嗯,你可以去图书馆查查,因为我们这里的人,也不希望时间过得那么快,想要时间过慢一点,这样的话想做的事情才能做完。我太害怕了,跑向图书馆。去图书馆的路上,我看见了一个人,大概40岁左右,手上还推着婴儿车,他对我说:我见过你,以前,我在餐厅里看见过你。这时我才发现,这不就是我几分钟前看见的那个小学生吗?天哪,时间过得太快了,一刻也不能耽搁了。我赶紧加快了脚步,可是我毕竟是70岁的老人,跑不了太快,没过多久我就绊倒在地上,站不起来。这时一个人从我边上路过,看着我对我说:你一定是想让时间过得慢一点吧,我有办法,你只要喝一口正常的水就可以了,你刚刚喝的水是专门把速度变快的水。这个人慢慢地走开了,我惊讶地发现,他是我在这里见到的唯一正常人,我好想追上他,让他带我离开这里,可我还是倒在地上,我估计我现在已经是衰老的一百岁了,我非常虚弱,我很难过,哭了起来,我在这里怎么能找得到正常的水呢?唉,到底该怎么办呀?我好想爸爸妈妈!
正当我一筹莫展,伤心欲绝的时候,我突然想到我的包里不是还有一瓶黄瓜水吗?这是原来世界的水,不就是正常水吗?我颤颤巍巍地从背包里拿出黄瓜水,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打开瓶盖,一仰脖把里面的水一口喝光。果然我的体力正在慢慢恢复,我的容貌又变成了10岁的小学生,眼前的景物也慢慢变回了原来的样子,看着远处慢慢走来的散步的人们,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,我还在公园的天使喷泉边,我从地上站起来,从池子里拿回我的那枚硬币在心里默默地说:我要收回我的愿望!然后快步离开了这里,激动地往家跑去!
你一定很奇怪我许了什么愿望?我悄悄告诉你,我许愿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,让我快速快速地长大,大到不用写作业,不用考试,不用那么辛苦的时候!现在的我再也不这样想了,我享受现在的每时每刻,我努力学习的时间,快乐玩耍的时间,和爸爸妈妈甜蜜生活的时间,时间!时间!时间!不能没有你!